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昆明西山万达广场3日盛大奠基 近300米双塔刷新昆明中心

房天下   2012-06-03 19:14

[摘要] 2012年6月3日下午15时,由万达集团在昆斥资百亿倾力打造的西山万达广场盛大奠基,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、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哲洙、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、云南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晏友琼、昆明市市长张祖林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及各委办局领导等出席...

2012年6月3日下午15时,由万达集团在昆斥资百亿倾力打造的西山万达广场盛大奠基,政协副主席黄孟复、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哲洙、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、云南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晏友琼、昆明市市长张祖林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及各委办局领导、嘉宾等近千人共同见证这一盛典。

 

正式奠基

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首先致辞,他表示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,万达集团敢于斥巨资打造西山万达广场,是看好云南的未来、昆明的前景,第二也是对"万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"的自信。另外,王健林说,西山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在昆明的商业地产项目,将以行业领先的商业模式,精心打造,实现万达对社会的郑重承诺。



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致辞

昆明市市长张祖林表示,感谢万达集团看好云南投资昆明,对昆明城市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,昆明也将为万达等投资客商提供良好服务。



昆明市市长张祖林发言

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在讲话中对万达广场进驻昆明给予充分肯定。



政协副主席黄孟复讲话

推荐阅读:

西山区550户回迁户明年提前搬进“碧鸡名城”

昆明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还未下班吃饭很忙

五月经济数据或不容乐观 短期内可能迎来降息

大姚山区大户进城购房 红河40万农民迁安居房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本文导航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

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